星之雨☔(星星)

休假疯狂更,上学不见人……

《尘土》13 渣笔

     嗯……费里德皱着眉头盯着眼前的这件衣服,思考着一个问题,这件衣服怎么穿?

  (这个袖子怎么这么大?弄脏会很麻烦的吧,而且衣摆那么长怎么像裙子一样?)

      思考了半天的费里德最后决定去找里格。

      此时里格已经换上了一身蓝白色的汉服,还用发冠把略长的头发束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费里德开口里格就问:“怎么?难不成你不知道怎么穿?”

       费里德:……

      最后还是在里格的帮助下穿上了。

      费里德问:“为什么要穿这身?”

     里格:“你难道没有听过一句话叫:When we are inRome ,do as the Romans do.吗? ”(入乡随俗)然后把费里德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高马尾。

      费里德最终还是勉强接受了,但还是有些抱怨衣摆时不时绊脚。

       在历经了几天的艰难路程,最终还是到达了,等费里德下船时内心还是有些震撼,一条条街道宽敞而又明亮,大街上有各种小贩的叫卖声,许多外貌异样的人从自己身边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繁华呢,费里德感慨道。而且环境卫生要比自己那儿好多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别愣在那儿呀,快走啊。”里格打断了费里德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费里德跟里格走到街上时,费里德总感觉很不适应,因为有很多的人好像在盯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里格自然看出费里德的顾虑,笑着说:“别多想了,你没发现很多的姑娘盯着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费里德这才明白原来那些女孩子是在盯着自己犯花痴。一路上时不时就有花扔过来,费里德有些感慨:这里的姑娘都这么胆大吗?我待在自己那儿似乎从来没发生过吧。

    其实是费里德自己不清楚,他穿唐装有多好看,紫色的广袖长衫与紫眸相映衬,银色的头发犹如缎带丝绸般柔软华顺,雪色的皮肤没有一丝瑕疵,如同用白玉雕刻出来的一般。若不是那张西洋的面孔,谁都会以为是哪个大家族的贵公子。

      (果然我很不擅长人物描写)

      等到傍晚时费里德跟着里格走到了一家店前,费里德用恶补了几天的中文从招牌上大概看出两个字 客栈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旅馆的意思吧,费里德猜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费里德便随里格住进了客房,费里德很奇怪问:“为什么这么早就休息?”

      里格说:“这里可是有宵禁的,到了一定的点就不能出去,似乎是因为到那时会有可怕的东西会出现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费里德还想继续问,里格说:“好了,不说了,先养好精神,才能继续明天的路程。”随后便往铺上一趟,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一整夜费里德再没安稳过,不仅因为呼噜声,更因为时不时就把自己从铺上踢下去。

      费里德感觉异常痛苦,回想起乌尔德大人当初看自己是略带同情的眼神,终于是明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今天克总又断线了,不过除了引子以外他似乎也插不进去吧……





费里德古装图(我感觉弄残了 捂脸)


如有建议可以发表评论哦❤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