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雨☔(星星)

休假疯狂更,上学不见人……

来自攻的骚话抱怨👄

 参与者列表:

克罗里.尤斯福德(吸血鬼)

百夜米迦尔(吸血鬼)

齐藤(里格.斯塔福德)(吸血鬼or合成人?)

拉库斯.威鲁特(吸血鬼)

柊深夜(人类)

全场唯一女性:柊筱娅(人类)

漆黑的内室

      几束灯光落在几个表情凝重的人(鬼)身上。

      克罗里:嗯,好吧。今天我们聚集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

     齐藤:不用说也知道呀,当然是来谈论我们最爱的人呀。(笑眯眯)

     克罗里:嗯,那各位不知对自家的那位妻子是什么感受呢?

      拉库斯:啊,那当然是异常幸(性)福啦,每天完成了巡逻工作后,看见小与一在厨房里忙碌,然后美美吸上一顿血,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吗?(满脸幸福)

       深夜:那我可真羡慕你呢  ,能有一个这么贤惠的妻子,而我,每天一日三餐吃饭几乎都买回来的便当🍱,而且每次都毫无例外只有咖喱饭🍛,说实话我现在甚至只要看到有土豆的菜就觉得恶心。

     齐藤:那你为什么不跟红莲稍微提一下意见呢?

     深夜:你觉得我敢吗?面对 一个一言不合就动手的野蛮老婆除了宠着惯着还能怎么办?💦

     米迦尔:说到咖喱饭🍛小优和我以前也经常吃了,只不过好吃是好吃,但吃多了,是真没什么味道了。

      柊筱娅:诶,米迦,话说你每天只喝小优的血他承受的了吗?

      米迦尔:关于这点,克鲁鲁也是想到了所以会另外送一些自己的血。

      柊筱娅:果然呢,米迦君喝血真的是只相信妈妈牌和爱人牌。(^_^)

      米迦尔:咳咳咳(尴尬,害羞)

     柊深夜:筱娅,如果我没记错,你最近和小三又把厨房炸了吧。

      拉库斯:诶,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柊筱娅:这还要从两天前说起呢,当时我和三酱正在学做蛋包饭,我看书上说往蛋包饭里放一点酒会更香一些,倒进去之后就炸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克罗里:敢问这一点到底是多少……

      齐藤:做饭吗?人类可真是麻烦呢,看来我们吸血鬼要方便多了呢,只需要喝血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克罗里:说到这个不知父亲你跟乌尔德大人的感情最近稳定吗?

        齐藤:说不算好也说不算不好吧,只不过每次晚上睡觉,他都跟我分房,而且他最近不知怎么了一直在看一本书都不来理我。都说打是亲骂是爱,但我跟他现在一个也没有。π_π

       克罗里:估计是发生什么了吧,不然他也不会不理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齐藤:话说,我那个儿子最近没惹出什么幺蛾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克罗里: 敢问他哪天不作?上次我费了好多心思,为他挑礼物,他拆开后看了一眼就把我的脑袋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齐藤:肯定是礼物有问题吧。

      克罗里正打算开口,突然门外传来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克罗里君,你在里面吗?我要进来了~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克罗里:(心中一惊)啊,不用了,我马上出来。(离开)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深夜口袋里的手机响了。深夜拨通电话,随后一阵咆哮声从电话一头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柊深夜!你死的跑哪去了!都已经快十一点了!”

     深夜 : “啊啊,不要急,我马上回来。”(离开)

      这时三宫三叶走了进来,拉起筱娅就往外走。

 “哎呀呀,你怎么跟着一群大男人待在一起,赶紧回去了!”(离开)

       米迦尔(拉库斯):小优(小与一)估计现在很担心我吧,我先回去了,失陪。(离开)

       场上瞬间只剩下齐藤。

     齐藤:为什么其他人(鬼) 都有自家老婆担心,我却没有……

   



小剧场

齐藤:乌尔德君,为什么你就不去关心我一下?

乌尔德:等你那天死了,需要收骨灰,我会稍微关照一下的(仍看着那本书)  

齐藤:呜呜,你不爱我了〒_〒。






下期预告

《来自受的拼攻之战》

之前关于克费和齐乌的事也会解释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9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