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雨☔(星星)

休假疯狂更,上学不见人……

黑鬼武器们的茶话会☕

参与者列表

阿朱罗丸(小优黑鬼武器)

之夜(红莲黑鬼武器)

真昼(红莲黑鬼武器)

四镰童子(筱娅黑鬼武器)

月光韵(与一黑鬼武器)

白虎丸(深夜黑鬼武器)

唯一吸血鬼始祖 奇.卢克


四镰童子:我们今天聚集在这儿的目的是什么!

众鬼:痛骂那群死cp!

阿朱罗丸:那各位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怨言呢?

月光韵:一天天的,天天在那儿秀恩爱,说什么要自己姐姐报仇,让对方生不如死。到最后自己反而被对方扳弯,每天都欲死欲仙的。完全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……

阿朱罗丸:呵呵,我这儿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。在家里就算了,在战场上竟然也秀恩爱!当初我附身在优一郎身上,米迦尔就一直死盯着我,让我根本就不想多呆一刻。

真昼:还有吗?

阿朱罗丸:让我更恼火的是我的妹妹不知道怎么的竟被一个鸳鸯锅小子拐走了,你觉得换成谁会好受?!

真昼:那看来我妹妹还算有些出息,至少是上面的那个。不过,我也依然没有多好受,我和之夜已经快要活不下去了!

四镰童子:喔,发生什么了?

之夜:这个还要从几天前说起,那天晚上佟深夜喝的不轻,竟然脑子抽筋把红莲上了,当时我跟真昼被丢在地上硬生生的看了一场活春宫,我们俩动都不敢动一下!

真昼:呵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污眼睛。

白虎丸:佟深夜那家伙还说自己对他只是仰慕之情,果然,我不该信他的鬼话。

四镰童子:你们两个至少只是在看,我还要被佟筱娅那小丫头拿来耍流氓,我堂堂第一始祖竟然被拿来爆衣,让我的脸往哪儿搁!

真昼:感情你这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流氓还会要脸?你如果要脸,就不会去自攻自受弄出一大堆的子女来了。

四镰童子:这话聊不下去了……(虽然我承认我最爱的是我自己)

奇.卢克:不过说来说去,你们都只是被一对cp虐吧,我却要受到两对的双重暴击伤害。乌尔德大人和里格大人我就不说了,光是费里德和克罗里就够我受了!自从他们两对在一起,我就成天泡在狗粮堆里,我能活到现在简直是奇迹!

众人:……

另一边

费里德:好冷>_<

克罗里:怎么了?

费里德:我总感觉有人说我坏话。





下期预告

《来自攻们的骚话抱怨》


评论(14)

热度(96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